簡介

Powersem 公司由 Madan Mohan Chadda 成立於1985年,位於德國施瓦布赫(Schwabach),是一家致力於設計、開發和生產多晶片半導體模組的公司。現今,Powersem 是半導體模組的世界領導者之一。Powersem 公司還成功地與高科技矽晶圓代工廠建立了策略聯盟,表現出對現在和將來為客戶服務的全面承諾。

Powersem 不斷創新模組化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滿足電子行業的苛刻要求,並提供卓越的品質和可靠性。使用多晶片模組技術(MCT)和單個封裝模組的高科技集成的基礎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Powersem 為了實現這些目標,不斷投入自動化生產和品質控管。

為了因應世界電力不斷增長的需求,許多產品的製造商正在尋求更高功率的多晶片模組,Powersem 也為了開關模式電源(包括混合動力/電動汽車在內)、自動化、電機驅動、醫療應用等市場提供增值產品。安裝 100% 光學模組和電氣測試模組以保持所有產品的最高品質和可靠性。

應用領域

電機驅動

交流電機制動器

交流控制器(加熱,照明)

交流開關

牽引整流器

太陽能逆變器

電池充電器

焊接電流源

不斷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