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至泰國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越南胡志明理工大學及河內理工大學舉辦PLECS培訓課程。

PLECS電力電子系統級別模擬軟體,除了在電腦進行離線模擬,還能透過 PLECS Coder(代碼生成) 將模型上載到 Real-Time Box(實時模擬測試器)。在培訓課程中,主要是讓與會者能實際了解並操作從離線模擬到實時模擬的過程。

今年 PLECS Coder 也可支援TI 2806x, 2837x, 28004x系列的DSP代碼生成,在課程中也會讓與會者實際操作體驗。

▹ PLECS Workshop in KMUTT, Thailand, Nov. 18th, 2019

▹ PLECS Workshop in HCMUT, Vietnam, Nov. 21st, 2019

▹ PLECS Workshop in HUST, Vietnam, Nov. 22nd, 2019